那一天,我說到除罪這件事情。X牧師對我說,你讀聖經的時候,我想這個題目不是對我講的。該是對那些還沒有得救的人說的。那知道實在是對他說。他叫人離棄偶像
「哎唷,我爲主犠牲了!」我都怕聽這樣的話。你爲主犠牲甚麼?有些人還說得滿響亮哪。